close
聖經
約書亞記 1:9 說道
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哪裏去,耶和華─你的 神必與你同在。



每一次的寵物用品展前夕
我都會一直捫心自問
ppark過去這一年做了什麼?
有沒有滿足我們的顧客們?
如果我們沒有做好
憑什麼消費者要支持ppark?

我們戰戰兢兢
深怕市場的力量
一夕之間翻盤
而這段聖經的經文
是支撐我最大的力量

耳聞這一次的台北寵物用品展
ppark即將遭遇來自工廠直營的競爭
我們希望是良性的競爭
競爭的是創新.價值
但是很不幸的
有消費者現場告訴我們
怎麼會有跟ppark長得很像的產品?
還說他們就是ppark的代工廠?!

我反問他那你為什麼要買ppark?
這位可愛的朋友說
因為它不是ppark!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第四天


每次ppark參加展覽
滿滿滿的人潮
讓很多人稱讚說是展場裡小攤位人氣最旺的
我覺得大家都不錯啦!
是主辦單位幫我們聚集人氣
才會有這麼多人!

但是今年我們更得到展場清潔人員阿桑們的肯定
ㄡ!這攤人怎麼這麼多!

謝謝阿桑!
謝謝這四天來過ppark攤位的你們

不管你們有沒有消費
有消費的
我們要謝謝你們
你們讓ppark知道背後還有你們的支持

沒有消費的
我們更要謝謝你們
你們讓ppark知道永遠不能自滿與驕傲



幕是落了
但是還沒結束.......
因為挑戰才剛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