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收到Onor麻麻寄來的這一本書

我不大敢翻開

面對生離死別

有時候選擇掩耳盜鈴

似乎可以延緩些許感傷



 

時間拉回到2008創業那一年

ppark還在臺中市中興街舊址時

有一位笑聲開朗的小姐

帶著一隻巧克力色的大型犬前來捧場

說實在的

因為那時生意真的是慘澹

所以我印象十分深刻有這號人物

但是那時聊天內容依稀提到導盲犬

則有些遺忘了

 

2009年10月

這位開朗的小姐寫了一封信來

說明這隻巧克力色的大型犬

要辦一場10歲的生日派對

希望能有贊助品來充充場面

如果當時我很制式的處理掉這封信

那麼後續這些故事就不會發生了

 

就如同ppark的開始就是選擇了一條不一樣的路

因此讓未來顯得更不一樣

 

 

那一天我問了這位開朗的小姐一些問題

知道她叫Onor麻麻

巧克力色的大型犬叫Onor

是退休的導盲犬

ppark也因此與導盲犬結下不解之緣

 

中間歷經Onor突然逝世

ppark因此提出終身免費使用商品計畫

也提案兩家導盲犬協會免費使用ppark風雨衣

曾經

有人稱讚ppark是有良心的品牌

我倒覺得

是導盲犬讓ppark有這個機會來學習樹立典範

是他們讓ppark上了這一課

這一課千金難買!

 

 

2011年

Onor麻麻走出傷痛

再次收養Ohara

也帶他到ppark作客

留下這一幅英姿

 

最後我還是讀完這本書

Ohara還在奮鬥當中

我是一位基督徒

我相信不論是逝去的Onor或是與病魔奮鬥的Ohara

他們都在彰顯上帝的榮耀!

 

 

謝謝你們!

讓ppark有榮幸能參與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