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對於ppark是一個很特別的年度

今年陸續獲得政府無償的補助
除了肯定
更有如天降甘霖般解決財務的窘境

今年陸續得到海外華人的代理詢問
讓我們有機會以自有品牌的方式進軍國際

今年陸續有更多的通路店家加入成為ppark的夥伴
讓更多消費者能認識這一個土生土長
一直堅持台灣製造的品牌有發光發熱的機會

今年最特別的是能夠參加台灣設計師週
這是值得我們驕傲的一刻
除了ppark會佔有3x3 design的攤位外
我們的另一個最新作品-有機棉襪套玩具
將會在<給土地的15件禮物>設計師聯展內曝光
而且設計師名字是謝至恆
就是我!

ppark是依照我的夢想所打造的品牌
我不是設計本科出身
只是多年鞋材的背景
讓我對於產品材料及工廠運作的了解
比一般設計師了解更多
在三年前退出職場時
從事設計工作是我的夢想
然而沒有本科經驗一直困擾著我
於是我利用職場工作之便
幫品牌材料代工之餘
深入了解他們的設計之路
在各地出差時
多聞多聽多看
多方面涉獵有關設計
希望能彌補本科的不足
因為對於寵物的熱情
轉化為設計靈感

這一路走來
很多人問到
為什麼不是設計本科出身
卻有辦法創造出ppark?

我想
其實只要用心
人人都可以是設計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