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啊!我是阿勇經理的小跟班
因為被阿勇經理帥氣的臉龐、堅定的眼神
在商場上叱吒風雲的氣魄所深深的吸引
嘿!大家可別誤會
我可不是gay朋友喔!
我對阿勇經理是非常仰慕與崇敬的
他是我的偶像、是我學習的榜樣
也是我未來的目標!

好不容易經過老闆和經理的面試我才得以跟在經理旁邊學習
哇!想到就覺得好興奮喔
這幾天我已經開始當起小跟班了!
發現私底下的阿勇經理非常的有親和力又很幽默!
真不愧是我的偶像~(吶喊!)

為了隨時記錄與分享阿勇的生活開設了噗浪
而且還請到阿勇經理來幫我做開噗倒數
從10月17日開始會倒數三天喔!
之後噗浪就會正式開張囉!

阿勇經理為了幫我衝人氣每週三都會到我的噗浪跟大家玩遊戲喔~
而且遊戲是阿勇經理自己想的耶!
哈~感覺一定很有趣
一定要來玩一下的啊!


喜歡阿勇的你們也快來加我為朋友吧!
阿勇經理小跟班的噗浪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