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賈柏斯退休是全世界頭條新聞
他屌不屌?
超屌!
他可以告訴你
你就只是需要這件產品
其他都不需要
他發掘消費者內心深處的需求
他點石成金
他讓apple成為全球消費者渴望的品牌



ppark也有一樣的夢想
ppark可以改變
改變寵物用品業界的慣例
重新定義寵物用品
就從台灣開始

全世界就一個賈柏斯
不要自不量力了!
這會是很多人潑別人冷水
或是自我否定的說詞



如果你沒有用對方法去努力過
你怎麼知道你不是寵物用品界的apple.nike

我常常跟別人說
你看過nike.apple有在做團購和發試用品的嗎?

當我想要成為世界的領導品牌
你就要用他們的高度來思考

如果你的想法是
"我現在又不是他們"
那麼
未來你也永遠無法成為他們
因為你已經否定掉自己的未來



ppark目標很明確
ppark要成為世界領導品牌
要用商品來傳遞愛與幸福
這是一份感動的事業



各位
你們正在參與歷史
未來ppark的任何成就
都能成為你們炫耀的話題
ppark的擁有者不是我
是你們!
你們正在決定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