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高雄寵物用品展後
我們再一次完成全台寵物用品展的大滿貫
7月台北8月台中12月高雄
今年有更多的朋友認同ppark了!

為什麼ppark要持續參加寵物用品展?

ppark的價格讓台灣90%的寵物用品店家卻步
他們賣便宜貨習慣了
無法認同價值型商品
ppark這四年來都是苦戰
我們相信顧客與店家的思考點有相當程度的落差!
唯有直向與消費者做溝通才能證明
所以ppark會參加北中南的寵物用品展!



每一年ppark都會有花車商品
有過季品.外觀髒污的B品
要給前來參觀的朋友們有好康的感覺
基本上都是賠本的生意

藉由今年高雄展上的小插曲
與大家聊聊ppark對於商品的堅持

攜帶型寵物碗是用環保塑膠TPU製作而成
加上創意巧思更獲得2008年台北工業設計獎的肯定
因為它是由環保塑膠製作而成
有它素材先天上的缺點:久未使用會吸濕氣而導致外觀霧狀,賣相較差!
於是我們挑出來當做B品放在花車販售

有一位消費者經過看到詢問多少錢?
ppark:100元
消費者回頭低聲向同行友人說:這種東西賣30元我都不會買!

當下第一個念頭是
我們有沒有努力去告訴他這個商品的特點!
但是這位消費者很迅速的離開了!

一如90%的店家一般
他們注重價格勝於價值

我相信80%的消費者都希望平價商品
包括我自己!
但不是賣的便宜就是平價
如果平價背後是壓榨勞工
是偷工減料
是剽竊他人的創意

平價好嗎?

經歷了今年塑化劑事件
還有近日食品竄改日期標示事件
大家是否對於"一分錢真的是一分貨"有更深的體認?

義美過去常因為商品賣相差價格高而進不了多數通路
消費者也會因為價格而縮手
但是今時今日證明義美是對的
現在
我對於食品的第一選擇是義美
我也發現販售義美的通路變多了



堅持這一條路是孤獨的
但是會很踏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